選取區朗讀
↑Top↑

十年磨一劍,提升急救推廣教育品質

公告|..|..

全頁朗讀 |停止朗讀 |
 
 

十年磨一劍,提升急救推廣教育品質

資料來源:安泰醫院│到院前救護中心

  醫療社團法人安泰醫院為強化高屏地區救護能量,提升到院前急救推廣教育師資品質,22日與中華民國紅十字分會、屏東縣威鯨救難協會,特邀聯新急重症醫療聯盟總執行長廖訓禎醫師,合作辦理緊急醫療救護訓練(EMS)助教班;並依安泰醫院與馬來西亞雪蘭莪州聖約翰救傷隊所簽訂之「緊急醫療救護合作備忘錄」,讓來自馬來西亞救護志工及高屏地區學校護理人員、民間救難協會成員和大專院校教職員等學員,藉由五天課程的分組操演,能瞭解擔任助教應如何協助主課教官教學,並在實際操作上善用救護器材與指導學員,期使學員獲得最大的學習效果,進而提昇到院前急救推廣教育品質。


【馬來西亞救護志工及所有與訓學員】

 

  安泰醫院榮譽院長蘇清泉表示,安泰醫院日前方榮獲衛生福利部核可屏東首家高級救護技術員(EMTP)訓練醫院,深切急救認知推廣教育師資的專業和應變能力,與到院前救護傷病患的存活率與癒後品質息息相關;所以傾力贊助舉辦本次屏東地區相隔十年以上的緊急醫療救護訓練(EMS)助教班公益訓練班隊。期盼能提升高屏地區急救教育推廣師資學技能,落實社區學校各項救命術的標準認證,能夠提供民眾即時有效的救護措施,構建安全家園急救網,這也是安泰醫院擔任屏東縣急重症醫療基地醫院所應肩負的社會責任,同時也期許緊急救命技術,能普及各個角落,發揮真正的價值,拯救更多的人命。

 

馬來西亞雪蘭莪州聖約翰救傷隊參訓學員 黃志凱 州參謀長表示:很榮幸有機會能參與本次十年難得的盛會,期待能在五天精實的訓練過程中,可以師法台灣已發展成熟的急救教育推廣模式與活潑生動的教學法,冀能為馬來西亞急救教育,奉獻心力。

 

【馬來西亞救護志工】

 

 

 

 
 
   

 


 

以上資料由安泰醫療社團法人 安泰醫院編輯製作,有任何問題或意見反應,歡迎與我們連繫。

意見反應管道 網站地圖 交通路線 隱私與資安政策 ..
院址:
928屏東縣東港鎮中正路一段210號 /
門診預約專線:(08)8337771、8332119 /  諮詢服務專線:(08)8329966代表號
依據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本網站內容禁止轉載供人點閱,若有任何型式之建議,請來信告知,謝謝您的合作。
最佳瀏覽狀態:InternetExplorer8.0以上版本/螢幕解析度1024x768

.

QR code
手機下載本訊息


用LINE分享

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