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取區朗讀
↑Top↑
QR code

全頁朗讀 |停止朗讀 |

安泰醫護雜誌-雜志宗旨&總編輯的話

雜志宗旨&總編輯的話投稿規則&文件下載編輯委員會

每期目錄 聯絡方式

宗旨

「安泰醫護雜誌」係安泰醫療社團法人安泰醫院所出版之學術期刊。歡迎海內外學者與醫學、醫事等有關之學術論述或研討個案,未曾刊登於其他國內外期刊者,均可投稿。

 

本刊每半年出版一期,來稿採隨到隨審制,無截稿日期之限制,歡迎海內外學者踴躍投稿。

 

 

總編輯的話

安泰醫護雜誌自西元1995年(民國84年)創刊以來,定期提供各醫療、醫事等相關資訊,也期待能針對最新的專題提供大家即時的資訊。

 

安泰醫療社團法人安泰醫院為新制教學醫院評鑑優等之區域級醫院,除就近提供鄰近鄉鎮醫療服務外,更是屏東縣東港次區域、潮州次區域及恆春次區域之急重症轉診總召集醫院,在急重症照護資源的提供上,除24小時急診、手術醫療外,另設置有心血管照護中心、腦中風照護中心、創傷照護中心、癌症治療中心等,而慢性疾病資源除各疾病管理團隊外,另有兒童發展聯合評估中心,為屏東地區提供最完整而多元的醫療照護經驗,我們期待經驗豐富的醫療專業人員,尤其是臨床醫師踴躍投稿,分享其研究經驗與治療心得。

 

我們期待透過本醫護雜誌規劃之專業的醫療、醫事等相關資訊,給予讀者最完整的資訊整合平台,為求內容務實精彩,本雜誌也從西元2014年(民國103年)開始,更動為每半年出刊一次;最後感謝所有的作者們在百忙中撥空撰稿,並感謝編輯委員的協助審稿。

 

敬祝大家 平安健康

 

安泰醫護雜誌 總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