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取區朗讀
↑Top↑

全頁朗讀 |停止朗讀 |

科室介紹醫療團隊研究教學與未來展望糖尿病衛教室

安泰醫院於民國88年至今,為衛生署及糖尿病衛教學會評鑑之合格糖尿病健康促進機構,致力於糖尿病照護相關工作。在糖尿病團隊成員上,配置有新陳代謝科醫師4人、糖尿病護理衛教師2人、營養師9人外,也有社工室人員與臨床藥師加入協助參與本科相關活動,亦與眼科、牙科、神經內科建立轉診流程,提供專業看診及檢查,服務有需求的糖尿病病友。

於90年成立鹹酸甜糖尿病病友會,希望藉由團體力量,幫助病患自我健康管理,固定2-3個月舉辦病友活動,經由聚會聯絡情感及安排專業講師主題分享,希望透由彼此間的認識及交流,提升血糖控制的信心及意願,始了解自己並非孤軍奮戰。

醫療團隊成員本著服務精神,希望在廣大的屏南地區提供一個良好的糖尿病照護環境,省卻病人遠地就診之不便,服務鄉里。積極參與國內外內分泌及糖尿病學術研討會,吸收新知以加強病患服務。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早診
09:00

12:00


午診
14:00

17:00
晚診
18:00

21:00